桂林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(第一临床医学院)召开2026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动员大会
发布时间:2026-05-12 09:03
本文来源: 学工办
分享到:
为把握春招关键节点,全力推进2026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,5月7日,桂林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(第一临床医学院)召开2026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动员大会。副院长王海鹏、2026届学工办毕业班辅导员及2026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。
会上,王海鹏作就业动员讲话。他结合当前就业形势与学院专业特点,深入剖析了春季招聘作为“新机会黄金期”的重要意义,并围绕“主动把握机遇”“复盘优化策略”“拓宽就业思路”“依托学院支持”四个方面,对毕业生进行了务实恳切地指导。他鼓励同学们积极行动,充分利用春季双选会等平台,将大学所学转化为开启职业生涯的“通行证”。
随后,学工办王莉智就“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”和“执业医师资格考试”等相关问题进行解析;学工办吴喆和韦璇分别就“三支一扶”和“西部计划”两项国家基层就业项目开展专项政策宣讲,为毕业生提供了多元化的就业选择与路径指引。
本次动员大会及时回应了毕业生在春季招聘期间的实际需求,旨在帮助同学们认清形势、明确目标、增强信心,为学院扎实推进202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。
文/王莉智
一审/韦 璇 一校/杨柳杰
二审/梁 慧 二校/廖国宇
三审/ 李 锦 三校/路凤霞
扫一扫 手机端浏览

